Tuesday, November 29, 2005

逸品 · 巴奈『泥娃娃』專輯


巴奈《泥娃娃》歌詞 2000.8

1.泥娃娃【Ni Wa .Wa】 3. panai流浪記【Wandering】
詞/陳聯 . 曲/羅中 詞 . 曲 / 巴奈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的爸爸媽媽叫我去流浪
她有那鼻子 也有那眉毛 眼睛不會眨 我一面走一面掉眼淚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流浪到哪裡流浪到台北
她有那鼻子 也有那眉毛 嘴巴不說話 找不到心上人
她是個 假娃娃 不是個 真娃娃 我的心裡很難過
她沒有 親愛的爸爸 也沒有媽媽 找不到我的愛人

泥娃娃 泥娃娃 一個泥娃娃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做她爸爸 也做她媽媽 永遠愛著他 我實在不想輕易讓眼淚留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 專輯平面設計.簫大師.有別一般港仔設計風,驚艷力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